close
時間 0時 3時 6時 9時 12時 15時 18時 21時
天気 晴れ
晴れ
晴れ
晴れ
晴れ
晴れ
晴れ
晴れ
晴れ
晴れ
晴れ
晴れ
曇り
曇り
晴れ
晴れ
気温(℃) -5 -6 -8 -6 -2 -1 -3 -3
湿度(%) --- --- --- 64 50 46 70 76
降水量(mm/h) 0 0 0 0 0 0 0 0

風速(m/s)
西北西
2
西
1
西北西
4
西北西
2
西北西
3
西南西
3
西
4

昨天跟前天去札幌看雪祭
回來時吃インディアン
不過玩了二天其實很累~
札幌的雪祭辦得很盛大
可能之前已經看了帶廣的冰祭了
雪祭跟冰祭有很多東西相同
所以對於雪祭就沒有很驚奇的感覺
其中有一個節目有吸引到我的目光
就是小朋友的歌唱團體
一開始聽到聲音時以為是小朋友唱合音而已
結果看到舞台的表演後才知道是小朋友的團體
裡面的小女生大概才十歲左右,還有八歲的
我很想知道這個團體是要吸引國小生的嗎?消費族群是什麼呢?
因為我看了她們的表演後,我覺得還不錯
但是大人的可能會更精采
唱歌部份大至上都一樣
日本歌星唱歌有分二種
一種是鼻音比較重的唱腔(大部份的人都是用這種)
另一種比較接近台灣的實力派
當然,只是小朋友或走偶像路線的話是不太需要唱得多好聽
舞蹈的部份,我覺得大人可能會更精采
不過最近也有很多小朋友很會跳舞啦~
這種很會跳舞的小朋友不是只有出現在韓國
台灣也有很多小朋友很會跳舞,只是沒有被宣傳
總之,以整體來看,我覺得小朋友有小朋友的優勢
就是很可愛,看一個小孩子的團體模仿學大人的感覺
但是看久了多少會膩,還是大人的表演比較合我的胃口
不過我相信在日本這樣的市場應該不小
因為像這種小朋友的少女組還蠻多的
到底是哪些人會喜歡這種團體呢??

今天早上老師拿了第十章的作業給我
整個心情就很低落,因為後半幾乎全錯!!
我的媽呀~
今天的進度十七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mik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