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0時 3時 6時 9時 12時 15時 18時 21時
天気 晴れ
晴れ
晴れ
晴れ
晴れ
晴れ
晴れ
晴れ
晴れ
晴れ
晴れ
晴れ
晴れ
晴れ
晴れ
晴れ
気温(℃) -5 -11 -14 -10 1 0 -3 -5
湿度(%) --- --- --- --- --- --- --- 74
降水量(mm/h) 0 0 0 0 0 0 0 0
風向
風速(m/s)
南南西
3
南南西
4
南西
2
南東
1

1
西北西
4
北西
3
西北西
3

今天一整天沒看到書,罪悪感無敵爆大
因為我今天一早出門就忘了帶課本
然後十點半就要去聽學部生的論文發表
十一點半左右結束後我就回去吃了二口飯
吃二口飯的主要目的是因為減肥中
因為我打算等四點多聽完院生的論文發表後去吃咖哩
我超愛超愛超愛日本咖哩的
但是我都煮不出那個味道
昨天不小心被我得知家附近有一家600吃到飽的店,我怎麼可能放過
所以在聽完院生發表後我就馬上衝去吃
那家店從外面看起來小小一家
附在超市裡面
我覺得食物好吃就好了,店面大小不是重點
那家店叫做ジャングル1,是家連鎖店
嗯....雖然我吃了很多
但是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因為吃多吃少都要付600
所以我只好努力的吃一下
這家店也不是難吃,只是他的咖哩我也做得出來
很像是用一般咖哩塊下去煮的
不過那家店主打不是咖哩,他除了提供咖哩之外,還有麵類
我當然不可能去吃麵啊~因為我愛咖哩
那家店的配料大概提供了7種吧
我是抱著吃漢堡咖哩的心態去的
所以當時看到沒有漢堡的時候,有小小失望一下
不過因為有炸雞丁塊和炸豬排,所以心裡多少有得到補償
但是這二道都是冷的,不過老闆有說可以把要吃的裝盤請他們微波啦~
只是我實在不好意思一直拿去叫他們微,所以只有吃到一次微好的炸豬排
微波的食品就不用說了吧,炸的東西拿去再微波整個就是乾掉
唉~不過因為他只有收600所以就算了吧~下次不要再去就好了

之前本來也想吃一家399的咖哩店,沒有配料只有咖哩,但是吃到飽
可是因為他後來他漲到498+還在整修就沒去吃
心裡想說也好,反正我最愛的インディアンカレー可以單買醬,不用498就可以吃到吐
結果今天來這家,雖然有付配料,但是只有炸雞丁塊不錯吃
回家後有點小後悔就是了....

這一定是インディアン對我的懲罰,偷偷跑去吃別家,對他不夠專一
インディアン還是最棒~我答應你以後會盡量不去吃別家~
インディアン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咖哩飯,全球第一呀~
不過他只有開在十勝,不在帶廣的只有一家,在釧路
在帶廣有誰不知道他!!希望他到台灣開店啊~
不然我回台灣之後怎辦~雖然可能還很久啦~總是要未雨綢繆一下嘛~

註:附上某位想對インディアンカレー全店舖制霸的美食達人布落格
arrow
arrow

    japanmik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