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宙子小姐要去瑞士,所以2/12號我們就開了一個狀行會
宙子小姐說,她去瑞士之後就吃不到生魚片了,所以想去吃壽司
於是!!我們的幹事有希乃小姐就找了一家生夀司的店
一個人3150日幣,有包廂,我走到包廂門口就嚇到了
真的就跟電視一樣!裡面是塔塔米,感覺要正座的吃
座上去都想穿上和服了~
前面先上了二道菜-生魚片跟前菜
生魚片很好吃!很軟,而且完全沒有咬不斷的筋
小菜很普通~跳過,就是蓮藕切片+魚
之後是茄子+南瓜派+茶碗蒸
茄子是真的很讚!!整個餐我最愛的就是茄子
茄子的最上層放上甜味增,然後再放上青椒
可能有人看到這裡就想吐了啦~
因為我知道有人就是討厭青椒跟茄子
但喜歡吃茄子的人應該知道茄子跟什麼是絕配吧!
沒錯!就是油!!充滿油的茄子是最讚的,連日本人都說茄子+油"最高"
唉~我不想再形容了~因為我以後再也吃不到了...
南瓜派有點乾乾的,大家都沒吃完,但是我吃完了
茶碗蒸很普通,最經典的是他在最底下放一顆栗子
茶碗蒸加栗子沒想到很合耶~可是我討厭上面的菜
接下來就上主角了~夀司~
但因為我整個心都在茄子那裡~所以沒有心在夀司上
已經忘了那是什麼味道,所以請看圖猜味吧~
最後雖然大家都吃很飽了,我們還叫了二道小菜
這小菜...不合我味口...鹹死我了...顏色是蠻漂亮的啦~



高級包廂啊~外面還有一條走廊咧~穿著和服的媽媽就是從走廊開門上菜的


老師幫柳弟弟別上蝴蝶結~後來老師又幫他拿來下,老師說:是我不好,應該用猜拳的,贏的人別。
結果最贏的人是........


答對了~柳弟弟最贏~命中注定啊~我等他抬頭要照他,他死都不抬頭


給我茄子~其餘免談~~~~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茄子~
如果每天都有這種茄子給我吃,我可以每天吃,吃到100歲都不會膩


充滿油的茄子~~~啊~~~為什麼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茄子~~~(全身扭動+抓頭髮)
你看那個油~~多到都想到裡面游泳了~~而且烤過的油好香啊~~


這是從包廂內部往外拍。一開始大家都正座,到後來就沒辦法了~真佩服古時候的日本人


中看不中吃的小菜~

雖然真的很貴啦這餐,但是也是一個體驗嘍~

更多照片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mik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