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老師買的是這個....

今天老師買了一盒點心給我帶回台灣吃耶~wa-i~~wa-i~~~
我好開心哦~因為裡面都是十勝的特產做的
因為回家才能打開 所以我也不知道老師買的是什麼
但是我猜是這個  打開後再看看猜的對不對^_^

老師對我真好  雖然嚴格了一點 還叫我要再重新訓練寫文章><
再怎麼講我以前作文都是前幾名的高分 害我好想躲起來
不過這一切都是為我好  我知道
有哪個老師願意幫學生訓練文章 然後還幫他上經濟學的
那都是拿自已的時間耶  因為我的老師是教授
所以他自已的時間本來就很少 但是還要抽空幫我上課
其實我光這點就很感動了 當然可能也有學生覺得他很麻煩啦
但是我覺得我領域跨這麼大  不補一下怎麼可能有辦法畢業
就算能畢業 我也會覺得心虛
正好老師要幫我補 我高興都來不及了
我想應該是我年紀比較大的關係吧  
年輕的學生都不喜歡太麻煩的事 大部份也都是得過且過
但是因為我天生有一點點的小龜毛 加上愛面子
所以比較無法接受隨便就畢業這種事
因為我高中畢業時就常被抱怨過 你不是壢商畢業的嗎怎麼不會
啊我高中時就很混咩  所以後來就很討厭說出自已是壢商畢業的
這種事 我才不會讓他再次發生  小私立學校會不敢講是正常的
國立學校畢業的就要大聲說出來  自已頭腦裡裝足夠的料就好了
別人的話就不用管了 但是至少要做到自我認同啦~
我只要努力到有辦法自我認同就好了
--------------------------------------------------------------------------
時間 0時 3時 6時 9時 12時 15時 18時 21時
天気 晴れ
晴れ
晴れ
晴れ
曇り
曇り
曇り
曇り
曇り
曇り
晴れ
晴れ
晴れ
晴れ
晴れ
晴れ
気温(℃) -3 -5 -5 0 5 4 3 2
湿度(%) --- --- --- 86 74 86 86 68
降水量(mm/h) 0 0 0 0 0 0 0 0
風向
風速(m/s)
南南西
1
南南西
2

1
南東
3
西北西
3
西北西
1
北西
3
北西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mik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