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給的蛋糕。我猜對了就是這個,超好吃的~~

昨天早上六點多起床,搭上九點半前往新千歲的班機回北海道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回去太久,這次很不想回來
回來的前一天,也就是前天,我只有安排採買生活用品的行程
其餘的時間我全部給媽媽,坐在客廳跟媽媽聊天,其實還蠻開心的
因為回台灣的時間不是很長,所以通常把該完成的事情完成後,就差不多要回北海道了
回台灣後每天行程滿滿滿,每天出門前媽媽都會問:你等下要出去哦?
雖然看她的問題很像只是詢問要不要出門,但是我知道她是不想我每天出門
所以在返日的前一天,我決定不要出門,就在家裡跟媽媽聊天,不過也因此少買了一些東西就對了
下次的返台快則半年,慢則一年,所以出發前真有點捨不得媽媽
我只能祈禱快點順利讀完,那這樣我就可以快點回台灣陪媽媽了

這次回台灣跟老師吃飯,跟啊元他們吃飯,每天都過得很忙碌
不過可以跟老師朋友們見面,我覺得很開心

啊元~自從你當兵後,越來越白痴了,但是你的白痴不是一天二天的事,所以放心,我不會嫌棄你的
啊妮~妳看起來比以前精明了,希望妳可以繼續保持下去,有機會一起工作^___^
若承~我忘了把妳的名信片給妳了XD  忙到忘了,下次補給啦~
吳同學~你知不知道你的波妞很難帶!下次不要再出難題給我了OK?!
吟曄~妳變更正了!但是妳有點恢復天然呆,不過沒關係啦~你的天然呆是加分不用怕!繼續正下去就對了
鄭老師~妳的皮膚比以前好!我懷疑妳有定期做臉
王老師~妳的臉跟以前一樣光滑!我回台後會請教妳保養方法
余老師~謝謝你的提拔,沒有你就沒有今天的我
還有更多話想跟更多的朋友講,但千言萬語說不盡,總之,很高興認識你們

帶廣何時才會停雪呢?已經見過台灣的春天的我,很想跟帶廣的春天見面耶~呵~


跟阿元阿妮去中原時吃的咖哩飯。嗯...還是印地安好吃...


耍白痴的阿元


去台中時買的章魚小丸子,很好吃,難怪一直有人在排隊


jacky老師研究室裡養的cefiro,超可愛的>///<
-------------------------------------------------------------------
時間 0時 3時 6時 9時 12時 15時 18時 21時
天気 曇り
曇り
曇り
曇り
曇り
曇り
曇り
曇り
晴れ
晴れ
晴れ
晴れ
みぞれ
みぞれ
湿雪
湿雪
温(℃) 0 -1 -1 3 6 5 2 0
湿度(%) --- --- --- --- --- --- 88 90
降水量 0 0 0 0 0 0 0 0
風向
風速(m/s)

2
北西
1
西北西
1
北西
3
北北東
6

3

1
南南西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mik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