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下是澤田老師請的冰淇淋~嘿嘿~老師人超好的吧~口味是巧克力加什麼我忘了,每個人點的都不同,但我覺得澤田老師的抹茶口味比較好吃

幾月幾號發生的事我忘了~哈~隔太久才補上來~
總之就是我們策政研究室的迎新啦~
我們學校的畜產系,在大二時要決定研究室
今年有三個小朋友進來
研究室的大家,於是就擇個良辰吉日,請新人去吃飯
我們去的這家,菜多到爆
吃到最後我都快不行了,他還上炒飯,結果被我們打包回家
研究室的妹妹說,他們在預約時已經減量了,不然可能會更多
後來吃完飯後,按照慣例,我們就去二次會
二次會是卡啦ok,那家卡啦ok的裝潢有很意思
門口有一個忍者在屋簷上
還有一個古時候的日本女生在晾衣服
當然這都是假人啦~真人的話那個忍者的薪水可能很高


炸牛蒡問美奶滋超好吃的,我是不吃牛蒡的人,那天破例吃了二根。右上那個是蕃茄。左上那個是人間最美味的東西-生魚片


焗烤蔬菜,嗯....因為我不喜歡吃青菜,所以不覺得好吃....

二次會時的卡啦ok店

左上那張有忍者哦~有沒有看到!右中那個就是我說晾衣服的女生。裡面的裝潢好像是江戶時代的吧!老師跟我說過一次但我忘了~哈~


便所處,就是台灣話的便所啦~現在日文大多是用英文式的toilet,但以前是叫便所


由左到右,澤田老師,耕野老師,忘了什麼名字的學姐,她說她在這所學校待了十年,大學時期的老師就是澤田老師。


耕野老師跟學姐玩high了,跳他自創的舞,別人沒有跳還會叫他要跟著跳,超爆笑的,我們這裡的老師就是這樣,人都很好
ok這就是我們研究室的迎新呀~學姐還會邊唱邊跳,超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mik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