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百事可樂的最大競爭對手是可口可樂
在台灣我看到百事可樂所做的宣傳大概都只是廣告
在日本我常看到他們會送東西
而且送的東西價值都蠻高的
一瓶一百日幣左右的飲料
他就送你一個手機吊飾,而且是史奴比的
我常常都會被這種東西迷惑
所以講一句老實話
我個人其實偏向可口可樂
沒有為什麼,只是因為習慣可口可樂的味道
但是我買百事可樂買的比可口可樂還多
因為他的贈品
像這樣的一個史奴比吊飾,它大概價值630日幣
但是我買一瓶100日幣的可樂就有了
而且它還是限量訂制版的
怎麼叫人不心動
尤其是像我這種容易被可愛東西迷惑的人
更是無法不下手
人家說巨蟹座敗家
但是我覺得才沒有
因為我們是有理的敗家
我們會去衡量東西的價值才決定要不要買
而且像這樣的贈品雖然都是中國製的
但是不曉得是中國產品最近有品質上升的驅勢還是有被特別品管
外觀做的都還蠻精緻的
今天買了二瓶
選了馬卡龍跟菲律賓香蕉(為什麼不是台灣....  Orz...  )
下次還要再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mik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