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們研究室的小姐要調到別的部門
我們就幫她辦一個歡送會
老師們出錢買一些小蛋糕
中午大家就在那裡吃吃喝喝
日本的點心真的都很精緻
但是在我嘴裡其實跟85度C沒什麼二樣耶
是我嘴太笨嗎??





4/3號那天,一個從保加利亞來的女生開了一個淑女趴
原因不明
但我猜她大概想要辦一個女性專屬的趴
我也覺得這個很好
因為有時男生在會很討厭
其實我很不喜歡看到男生把妹
我也不喜歡在公開場合跟男生有太親密的接觸
因為我覺得親密的互動不應該在公開場合出現
如果你想跟這個女生調情
就私底下約她出去
在我們這裡閃啊閃的很礙眼耶
女生也是很奇怪,不覺得這麼大方的跟男生有親密的互動很難看嗎
還是其實是因為我年紀太大了?


我們這裡有一個日本人歐吉桑
是飛行學校的英文老師
他在國外住了很多年
所以他對外國人有特別的感覺
我們留學生沒有一個人不認識他
他前陣子得了癌症
好像是胃癌吧不清楚
後來開刀住院
出院後變瘦了
他說他的胃有2/3切掉了(還是只剩2/3?)
出院後他辦了一個趴
我也有去參加
他買了一堆生魚片和海苔
然後做了醋飯(其實大部份的工作都是我們女人做的啦)
請大家去吃DIY壽司
這裡的生魚片真的不是蓋的
就算我去超市買8點後的對折生魚片
都比上次我回台灣時去的一家日式餐廳吃的好吃
那一盤還要300多台幣
我聽了之後整個傻眼
心裡想,這個橡皮筋也要300多,我買的打折生魚片都不用100台幣
就算是新鮮剛切好的沒打折的也只要200不到啊


上次說我在收集百事可樂的史努比吊飾
結果我只收集到2個而已
今天要再買已經沒有了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mik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