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道菜是在菁徽小姐部落格裡學來的
在菁黴的部落格裡學到的菜,都是成功率高又可以唬人的


看起來很普通的雞翅
但是作法一點都不普通
我是在這裡跟一個俄羅斯太太學的
她是因為經由朋友介紹嫁給這裡的一個日本人
那個日本人長的很普通,矮胖型
那個俄羅斯太太高高瘦瘦很漂亮很愛笑
我一直覺得這個日本人真是賺到了
有一個這麼正英文又好又愛他的太太
不過聽這位太太說她先生對她好到沒話講
話題扯遠了....
這個東西的作法也很簡單
我跟菁徽小姐一樣
喜歡成功率高又可以唬人的料理
作法如下


只要把雞翅先抹上適量的鹽
然後放上
1.醋或檸檬汁(量就是你喜歡的酸度啦)
2.辣椒粉(量就是你喜歡的辣度啦)
3.胡椒粉(量就是你喜歡的辣度啦)
4.大量的美乃滋(不要買甜味的哦~是鹹味的哦~)
量要大到如何呢?大概就是大到可以把雞翅整個包住
然後包上保鮮膜放著不管
就給他醃醃醃
我學這道菜的時候聽到這句話時心裡想:什麼!美乃滋可以入味嗎?
但是在放幾小時之後,你可以發現還真的可以耶
她在教的時候只放了1小時不到
我自已做的時候是一定會超過1小時
因為我喜歡重口味
我大概會放到3-4小時
之後就是放到鍋子裡煎啦~
記住!不要再放油進去了
就是用它身上的美乃滋去煎


這就是我用美乃滋的量
不要再加油了,可以直接煎
煎完後就是上上面的圖啦~~


這個做起來很麻煩
是我自已亂做做起來的
後來發現還蠻好吃的
作法跟咖哩很像
1.把雞肉切成塊(我一般是用大腿肉),洋蔥切絲
2.把洋蔥放下去炒
3.把雞肉放下去一起炒
4.放入蕃茄糊,鹽巴,胡椒粉,少量的薑黃粉再炒一下
5.加入少量的水後放入悶燒鍋或壓力鍋入味
完成時它會有點"哥哥"的
因為在悶的時候他又會出水
所以水一點都不會變少
還有增加的感覺
我都會煮到"哥哥"的,像咖哩一樣
因為我喜歡吃燴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mik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