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文化日
日本的國定假日
所以我去看KUTO
去之前其實我很緊張
因為我不曉得我看到KUTO後會有什麼反應
但是很想看看他的新環境
KUTO的骨灰帶不回台灣
所以我當初選擇跟其他小動物合葬的方式送他最後一程
火葬的費用是9000塊
不是很貴因為他們每年都會做一次法會
而且屍體不能久放
最近不是動物容易死亡的季節
所以我猜KUTO是獨自一個人進去火化的
但也不便宜
因為我以為至少會有個名字
結果什麼都沒有
這樣我怎麼確定KUTO是不是在裡面
我當初以為是會是一間很像廟的建築物
合葬的動物的骨灰會被放在同一個地方
但是會有像牌位一樣的東西
上面會寫竉物跟飼主的名字
大家都寫在同一個大板子上
結果什麼都沒有
去的時候只有一塊板子上面寫著什麼天國彩紅橋之類的東西
然後那裡的造景就有一座橋
但是造景都荒廢了
我一開始還以為那座橋是另一座墓呢
還有秋千啊什麼之類的但都像一座荒園一樣
不過我想KUTO不會介意啦~他只要有地方可以跑來跑去追松鼠就好了
正好那座墓園後面有一大片森林
這次KUTO可以跑到他開心也不怕車子撞了
不過神奇的是
我一走近那個墓園後
就有一隻蜜蜂一直跟著我不放
直到我離開他才離開
但是我一走進去他又開始跟過來
就是一直跟一直跟的那種
我在墓園的任何地方他都會一直跟
我這幾天很難過不要說噴香水
連化妝都沒有
我就覺得他可能是KUTO
我就說KUTO你要快點回來,不然就是要帶弟弟妹妹來陪媽媽
不要再貪玩了,快點

看完他後,我就去對面的森林走走
看看究竟是什麼在吸引KUTO
穿過馬路爬上小山坡
我終於知道KUTO為什麼喜歡過來了
以前他常跑過來我都一昧的禁止
後來他就開始偷跑
我當初應該自已帶他過來玩
我家對面的森林是一個很寬廣大公園跟小森林的綜合體
有一大片的草地可以盡情奔跑
樹上還有很多鳥跟松鼠
難怪KUTO三天二頭往這裡跑

之後,我就去四處看有沒有小黑貓可以撿
我覺得我真的太思念KUTO了
竟然特地到處找有沒有小黑貓
當然結果就是沒有找到
其實我也知道我找的地方怎麼可能有
但是就想拚拚看
不過沒有關係
我想KUTO可能想自已來我家
不想派別人過來
所以沒有讓我找到小黑貓
不然平時這麼常見的小黑貓怎麼都看不到
總之我就等等
我相信KUTO最後會找到我的
但是我希望他快點
不然我回台灣後我很懷疑他知道我住在哪裡嗎
KUTO你快點來啊~媽媽好想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mik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