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我的皮膚一直都是中性
從來沒有太乾過也從來沒有嚴重出油
T字部位有因為年齡的增長開始會出油啦~
但是都只有一點點
是在完全能夠接受且不影響妝容的範圍內

來日本之後不知道是因為氣候還是年紀,皮膚嘴唇開始會太乾
其實我在台灣有自已喜歡的護唇產品
但是因為那個是罐裝的,不是很方便使用,所以不常被我拿來用
不過也因為我在台灣本來就不是很需要用護唇產品的關係
所以偶爾用一下是不會覺得很麻煩
那個時候覺得台灣的就很好用,所以就帶來這裡
沒想到來了之後嘴唇常常乾乾的,乾到嘴唇可以當兇器了
之前會把從台灣帶來的東西拿來擦
但是最近實在太懶
不想每次都來出來挖,想要有一隻便利的
所以昨天就去賣場選購護唇膏
原本心中已經有想要的產品了
結果那個不賣了因為那是夏天的
所以我只好面對一大堆的護唇產品一個一個挑
最後我相中小護士的新產品-蜂蜜玫瑰護唇膏
因為他說內有美容液而且會很油
但是一隻要598,粉貴
可是又想如果我隨便買一隻398的回去,結果不好用不是更浪費
於是我就狠下心眼睛一閉就花下去了
昨晚我在睡覺前有擦一下
真的是碰到我的嘴唇就溶掉了
一整晚到隔天都還覺得很滋潤
嘴巴也會亮亮的很好看
日本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很好用是很好用
只是好貴哦~而且以他這麼容易就溶掉的性質來說
應該二三下就會被我用掉一隻
但是我想總比買到不好用的,最後整個沒什麼用到好吧
但是真的好貴哦><
我想台灣可能會更貴
因為他的另一隻高保濕的在這裡只賣398
台灣雅虎拍賣要賣到199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mik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