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趁過年期間買
Dr. Ci:Lao 的福袋來用
因為我有
折價卷,又正好遇到他在辦活動
所以我幾乎可以用近對折的價買他的產品
這家保養品都不太打折
我在藥妝店看到他幾乎都是只用原價賣
所以當時就超級猶豫
尤其是他的美白面霜超好用
雖然美白效果不是很明顯
但是保濕效果超好
都可以感覺到臉水嫩水嫩的
我在台灣一直都沒有太乾的問題
但北海道這裡冬天真的很乾
所以我想這裡保濕夠的保養品
在台灣應該會很夠很夠
這個美白霜的好處是
不油,擦起來是水水的感覺
久了之後臉的感覺是保保的
晚上缷妝後,可以感覺到缷去所有保護層的臉是水嫩水嫩的
不過後來因為消費者對他福袋的評價不太好
他們大部份的人都說,雖然價格打到很低
但都是一堆用不到的東西
我猜可能是庫存品,人氣不太旺的東西
也有人說拿到一些他覺得不是這麼有價值,只是訂價被訂到很高的東西
雖然也有人說拿到的都是他想要的,所以很開心
但這類的人大概只有佔10%吧
運氣沒有這麼好的我,最後還是決定直接去藥妝店買個保濕的來用就好

但問題是,日本的藥妝店你知道的
一進到保養品區,我整個傻眼,後悔自已沒有先上網查哪個保濕的評價好
後來一個店員可能看我選了很久,就走過來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就說,沒有是沒有
他就開始介紹起Curél
我就說我要有美白效果的
他還是繼續推Curél
然後看我在看美白霜,就問我有沒有化妝水跟乳液
我就說,有啊~但是不是這個牌子的
他就說最好要有化妝水跟乳液
然後我就說,這裡的品牌太多了,我實在不知道要選哪個
他就說,這個我很推薦
我心裡當時想他可能是Curél請來推銷的
但是因為他也陪了我很久
所以就買了20試用組
後來去結帳時,發現原來他不是Curél的員工
因為他身上的衣服跟其他店員一樣
回家後上網查這個牌子
原來在台灣已經有人使用
特地從日本帶回台灣
而且評價還不錯
巧的是,之前因為覺得眼睛週圍有皺紋
所以買了一條擦眼睛週圍皺紋用的眼霜
沒想到就是這一牌的
不過雖然台灣已經有人在用了
目前只有看到缷妝蜜的評價
既然台灣人都會特地從日本帶回去用了
我人在日本當然要好好試看看
目前台灣似乎還沒有櫃
香港已經設櫃了,還送試用品
這是香港的網站  http://web.kao.com/hk/curel/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mik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