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在趕論文的關係,每天都要面對電腦好幾個小時
有時候花了很長的時間分析資料
結果分析出來的東西沒有用
所有的犧牲就會變成白費

前一陣子老師給我一份資料
裡面有我的time schedule跟論文相關資訊
我一直覺得我的運氣很好
因為我遇到一個不嚴格但是又有責任感的老師
我們留學生之間其實常常會討論誰的老師怎樣怎樣
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我的老師是留學生之間最好的
有的老師很嚴格,每天追在學生後面
有的老師很鬆,每天放緃學生
我覺得很難說哪個比較好
老師嚴格其實也都是為了學生好,希望學生有成績
老師鬆,也不能說他放棄學生
他只是希望學生不要有這麼大的壓力
我的老師他會要求我該要會的事情
如果我有把我的事情做好
其餘的他都不會多加要求
他只會盯我該要會的東西
我覺得這對我來說是最剛好的
因為我畢業回國後並不打算走學術
我只要擁有一個大學院生該要會的東西就好了

就像剛才提到的
最近因為在趕論文的關係
所以眼睛都會很不舒服
三天前我們留學生會辦感謝PARTY
我是副會長當然是要提早到會場
到了之後大家看到我都說你是剛才哭嗎
因為我的眼睛充滿了血絲
我就說沒有啊~連續電腦作業五小時你就會有這種結果了
那天晚上實在很不舒服
所以就想說去藥局看看有沒有顧眼睛的東西
結果因為太晚所以藥局關了
我就到賣場去看
後來我就看到了這個"蒸氣眼罩"
他說會散出蒸氣來連續十分鐘
可以放鬆一整天的緊張感(應該是指眼睛啦~)
它一共有四種
萬年不變薰衣草跟小菊花跟玫瑰和無味道
我對於薰衣草的中藥味實在很感冒
而他的小菊花味道又很詭異
所以就買了玫瑰的
在賣場小包裝的一片大概110日幣(五片入)
大包裝的大概100(14片裝)
我就先買了小包的用
想說如果好用的話再去AMAZON買大包的(價格便宜一點點)
當天晚上我就敷著睡
效果啊~其實就覺得熱熱的而已耶
完全沒有感受到蒸氣
看了一下他的包裝
它說:蒸氣雖然看不見但是是有的
嗯....所以這是國王的蒸氣嗎XD
對於它的評價我覺得還好
總覺得自已用暖暖包包毛巾中間再夾一層沾水的衛生紙也做的到吶

0103/12 補充
前幾天我又用了一次

發現真的有蒸氣耶~之前真是誤會他了XD

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已也可以自製啦~

熱敷真的有放鬆的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mik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