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多百貨公司的福袋我都看不上
但是沒有買福袋感覺有點不爽
所以我就在Dr. ci labo上面買了一個最便宜的
(想買9800福袋的人請點圖片連結)
會知道他家的產品,完全是因為網路上的試用申請
日本有很多產品都會送試用
不過大部份都是要你負擔少少的費用啦~
他家我申請了二次
第一次是完全免費的申請了試用包
第二次是因為他們的免費試用包還附贈小化妝包
所以就又申請了一次
其實第一次的試用我就很想買了
那時正值過年期間有福袋活動
但是因為很貴,所以就沒有買
第二次用還是覺得很好用
北海道很乾,他那個擦上去真的會感覺水嫩水嫩的
第一次試用的是美白的,雖然只用了一週沒有美白的感覺
但是肌膚感覺蠻不錯的
第二次試用的是水膠原蛋白什麼鬼的(中文我不知道是什麼)
黃色的那瓶就是了
也是水嫩水嫩
那次就很心動啊
所以就等到這次出福袋時買了

就如同上面說的
裡面有三個是你知道的產品
有二個是祕密
但是祕密的其中一個我早猜到了
因為網路上的廣告有大概暗示一下
他們馬他馬賽克起來
就整個紅紅的
其實想也知道他們想要讓大家誤以為是導入美白care
那個產品很貴,一整瓶紅紅的
除此之外他還附一個"紅包"
不是錢啦~是試用品
Super Moisture的試用品10g


福袋的第一個祕密產品是這個

可以缷妝的洗顏皂,100g,1890日幣
想了解是什麼東西的人請按圖片連結

第二個祕密產品是這個

唇用美容液。他說可以豐唇,保養,保濕,抗UV,化妝之類的,一支2100,10g
想知道詳細的人請點圖片連結

要不是被放到福袋裡我覺沒什麼人要買吧
剛才用了一下就是涼涼的感覺
撫平皺折嘛....我上次買的小護士蜂蜜玫瑰護唇膏也有這個效果耶
豐唇的話...其實只要是涼涼的感覺都可以豐唇耶XD
其餘的作用就是多用幾天才會知道了

我覺得福袋的功能真好
可以出清可以放新產品進去讓人試用
(反正那是祕密產品,買前不會被嫌棄)
以後我如果開店也要來這套
哈!
至於效果如何以後再PO上來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mik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