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百事可樂跟可口可樂常常都在出贈品
尤其是百事可樂0卡的
我實在不是很喜歡喝
但是常常都因為贈品就買了
上次他出史努比
這次他One piece模型
其實我對海賊王也不是這麼著迷
但像這種日本限定的東西我常常都會控制不住自已
原本想買Luffy的
但想也知道Luffy一定是最搶手的
所以沒有了
本來想說不然很多隻手的那個也不錯(忘了名子XD)
結果也沒有
最後想說,那來找看看有沒有Nami的
因為以前大學時期記得有同學說他覺得我很像NAMI(不是長像啦~)
正好!!就看到NAMI了(看來我跟她真的有緣)
所以就再一次,因為贈品買了一瓶百事零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mik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