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wine party,是畜大的學生跟jica共同的活動。
活動期間有抽獎以及表演節目,比我想像中的還有趣。
當然今天我最喜歡的莫哈也有到場,所以在開動前我完全跟他黏在一起,哈。
為什麼只黏到開動前呢,因為開動後那桌的人動作太快了
我完全跟不上,拍完照之後已經有空盤出來了,所以我只好自行轉檯。
後來我到烏雲他們那一桌,那一桌吃東西比較斯文,所以我才得以每道菜都吃到
但是因為怕我再拍下去又會有空盤出現,所以後來再上的二道菜我就完全沒拍了
再上的二道是法國香蒜麵包+起士和中華炒麵
炒麵的味道跟台灣的不太一樣,但還不錯吃
起士就真的很讚了,濃郁的味道在嘴裡化開的感覺,讓我不由得一口接一口
還好這桌的人不太吃起士,所以就便宜了我啦~哈~
但是吃起士不配紅酒怎麼行呢,所以我就去倒了杯紅酒
厄...還是不要浪費別人的東西好了,我實在不適合喝紅酒

節目的按排,在開場時是打太鼓,太鼓的響音還真是會振奮人心
開場後是二首日本舞,一首是二人的,一首是多人的
接下來是請不知道哪國的人跳舞,二個黑人,音樂很輕快,台下很多人都跟著跳
後來換成小朋友的....嗯....不曉得是什麼古時候的舞蹈,就是會一邊念一邊跳的那種
這些都算是一般的表演,整場中最引起大家注意的活動,莫過於贈獎活動啦
贈獎活動有二種,一種是猜拳,贏的人就有一瓶紅酒可以帶回去
我第二次平手,沒有贏,所以在第二場就退出了,遜啊~
不過同研究室的巴搭同學可厲害了,他贏了一瓶,但我怎麼印像中他第一場就輸??
有大人的猜拳,就會有小孩的猜拳啦~ 我實在是比較中意小朋友的禮物
那是一大袋零食,比起紅酒,這對我來說比較有價值,但是有限定小朋友才能猜
結果巴搭的表妹猜到了!!哇!!他家真旺!!後來她還分我一些吃呢!真是可愛的小孩啊~
第二種贈獎活動是摸彩,我摸到七等獎,獎品是防災品,裡面有蠟燭、縄子、手套什麼鬼東西一堆
特獎是札幌高級旅館住宿卷,會被誰得到呢,大家都粉緊張,我也希望是我!!
結果是!!巴搭的姨丈!!我的媽呀~早知道進場前跟他們握一下手,看能不能分一些運氣給我!!
雖然只得到怪怪獎,但終究是有得獎嘍~而且跟巴搭他表妹聊得很愉呢!
而且隔天老師跟我說他在報紙上看到這個活動的報導,難怪參加這個活動的其他人要付2500門票,原來這麼盛大啊~

還沒有很多人的時候,餐桌很整齊吧~


會場的佈置充滿各國國旗,但遺憾的是,沒有台灣,而我的名牌上也是寫中國....


開場時的太鼓,打得真振奮人心!!


零食區。我的最愛~嘿~


點心區。嗯~我覺得六花亭那個和左上的銀色夾心很好吃,但是銀色夾心沒吃到!!!!


原諒我在保鮮膜完全打開前拍,看到筷子沒!再不拍就沒得拍了啦~但日本的炸雞實在是不脆...


烤雞。有沒有看到!!都快被吃完了,但我還是很敬業的拍完才吃。


生魚沙拉。在我全部拍完後要吃時已經沒了,還好我後來轉檯,這道在中國人那區似乎是沒有很受歡迎。


紅酒趴當然少不了紅酒啦~但因為我不會喝,所以喝很少很少。


另外幾瓶。不過因為我實在是沒有紅酒白酒的舌頭,所以只有喝一小杯,當時是為了配起士,但喝哪瓶我就忘了,不過還蠻順口的,只是我不愛喝,所以後來直接吃起士,還好這桌沒啥人喜歡吃,所以我賺到!耶~


第一首日本舞,我有跟右邊那個美眉合照哦,但是不小心開到攝影模式,又是請別人拍的,所以就變成攝影了@@"


一群人的日本舞,不過我比較希望是美媚跳~嘿~


不曉得是哪國舞,但台下的人都跟著跳就是了。哈~我不敢~


幸運家族,巴搭。後來有跟他合照一張,不曉得有沒有沾到一點幸運,186公分,站在旁邊變哈比人。


斯里蘭卡一家&烏雲&我  其實烏雲本人臉沒有這麼大....



日本古代的舞。我猜的啦~~哈~哪個年代的舞搞不清楚,反正就是會一邊唱一邊跳。
{###_japanmiki100/5/1088633576.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mik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