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留學生&教職員懇談會,活動時間是晚上5:40~7:00
1個小時又20分鐘,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畜大每年都會舉辦這樣的活動
主要是要把新人介紹給舊人認識
所以所有的留學生以及指導教授和tutor都會拿到票
但,不是每位留學生的指導教授都會參加,也不是每位留學生都有tutor
在畜大,留學生只有第一年會安排一位tutor
而,也不是每個人的tutor都很好,你的tutor好不好,說真的只能靠運氣
而且自已也要主動跟tutor有互動,雖然他有領薪水,但他的工作不是書僮@@"
但無論如何,學校有tutor制度,我覺得已經幫上留學生很大的忙了
我的tutor是林有希乃,她是一位非常認真而且很有禮貌的妹妹
この研究室に来て、皆と出会って本当によかったと思います。

澤田老師在這個時間本來是有會議的,但他還是出席懇談會
原以為大家都一樣,結果沒想到像我這樣指導教授及tutor都會出席的人少之又少
我真是幸運的人呀~有好老師又有好tutor
但是後來新人介紹時我上台太緊張,自我介紹時還結巴,希望沒讓他們丟臉才好呀~
至少我都用日文講啦~大部份的新人只能用英文~哈~(如果叫我用英文自介可能會更慘吧XD)

今天因為生理痛,所以早上沒有去學校
到了晚上我才匆匆忙忙的去研究室的坐位上拿票,準備進入會場
在前往研究室的路上,剛好遇到澤田老師,於是他就叫我跟他一起走
路上經過學部生的研究室,看到有希乃正好要出來
結果原本打算快快拿票快快進入會場的我
最後是我們一行三人一起走向會場
一路上有希乃還說:我好緊張,一想到要跟不認識的人聊天吃飯就覺得好恐怖
結果老師回頭說:沒有吃飯啊~
我當場笑了出來,因為有希乃是很認真的在表現她的心理狀況
有希乃就是這麼認真的一個女生,呵~有時候真的覺得很可愛
進會場前,路上老師跟有希乃說,大概就校長致詞什麼的啦
有希乃聽到後更害怕,她說:咦~校長~
我心想看到校長有什麼好緊張的,開南學生每年至少會看到校長一次
到了會場後,有希乃還是全身僵硬,一整個人就是"呆滯"
為了解除她心中的焦慮,於是我開始尋找我的王牌--莫娜
結果馬哈(莫娜的媽媽)還沒到,後來馬哈終於來了~呼~
我看到她一來就馬上把莫娜搶過來,莫娜今天剛好滿一歲生日,但她心情好像不太好
除了他老爸老媽以外,她今天一整天只給我抱,不知道該不該開心咧
因為代表她信任我才會只給我抱,但是澤田老師連續二次要抱她,她都不給抱,害我粉監介吶
結果抱到她睡著,她又很大一隻,所以今天真的是有練到,回家後手超痠,希望手臂可以瘦一點呀~
不過也因為一直抱著莫娜,所以沒拍到什麼照,歹勢吶~
下次去札幌多拍一點嘍^^



食物們..今天跟他們無緣T.T  因為我手上是莫娜..沒手也沒空吃...



巴塔妹妹..我可以了解妳想吃的心情..因為我也是..(T_T)/~~~



這是我們學生會的會長,日文不太好,只有前面幾句是日文,後面都是英文,所以啊~在帶畜大的留學生不會英文是一件很慘的事,因為大家都用英文溝通....



這張PO上來主要是要說..人粉多啦~不過似乎傳達的效果不太好...阿我相機就沒有廣角咩~又是墊腳拍的抓不到角度啦~


不知道是學校的哪幾個小鬼在椅子上做二個人,但是右邊人的腳斷掉了吶~好恐怖..左邊人的腳也差不多了吧..那個作俑始者要不要來修補一下啊,晚上二個白白的又沒腳也快沒頭了有點恐怖吶~不要哪天就出現帶畜大怪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mik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