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比台灣盛行過聖誕節,除了各縣市會舉辦活動外,大部份的學校也會辦party
聚集了世界各國畜大留學生們,一如往常也舉辦了Xmas party
之前在千葉的時候,雖然學校有辦交換禮物的活動
但可能因為留學生太多,所以消息傳達時遺漏了留學生們
所以當我知道時節目已經快結束了,實在是有點可惜。
畜大這次辦的party是留學生專屬的,所以只要是留學生大概都會知道。

在party裡我一定做的事,就是拍食物,所以嘍~這次的照片幾乎都是食物(厄..好像貪吃)
當然還有一個我一定會拍,就是莫娜,不過我想大部份的人都看到不想看了吧,所以就不po嘍~
整個活動中另我最興奮的就是抽獎啦~這是幾乎到了最後才知道的活動
以bingo的形式進行,這個bingo真的很難,因為一共有99個數字
我bingo的時候,有的人只有對中5個號碼,真的有塞到(這個人就是巴塔的表妹,歐奴卡)
不過老天是公平的啦~上次的wine party給他們一家這麼多禮物,這次也該換人了吧~哈~ 
耶?重點來了!我中到什麼獎呢?其實留學生辦的小小活動有中就很了不起了啦~
我中的是一瓶香檳式的玫瑰汽水,顏色是桃紅的很可愛哦

其實每次留學生辦的活動一定都會有跳舞,因為我實在很害羞,所以每次都沒跳
這次我告訴自已要融入他們,所以我灌灌灌!灌了很多酒,然後進去跳...
有進去跳還真的比較high,他們都跳得不錯
據說以前有一群拉丁美洲的,都是high卡
唉~如果以前加入熱舞社有多好啊~看來我要多練練啊~


看起來有賣相..but....厄...咳..我不習慣吃冷冷的燒物啦~


這個哦~還ok啦~就...一般的沙拉....和風沙拉大概就繼樣嘍~微酸微甜..(戀愛的感覺XD)


嗯...我無法對夀司做評價..因為本人不愛....


那個烤肉看起來很好吃厚...但我不習慣吃冷的...


這個是評價最高的哦~因為好吃呀~~只是冷掉了吶...


BINGO遊戲!!嘿嘿..我有中獎哦~


繼個就是獎品啦~玫瑰汽水~噗~偽裝成香檳的樣子,害我高興一下..



你今天寫的網誌很敷衍哦...
哈~對啊!被花現~唉呦~因為過了很多天忘了嘛~就當記錄生活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mik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