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時的天色


我已經講了好幾年的年紀大了
最近真的有開始覺得各方面跟年輕時不同
怎麼說咧~哪裡不同?
我覺得我全身上下都跟以前不同
像是......皮膚比高中時好~身材比高中時苗條~胸部比高中時大...
呵...我沒騙人..但我話還沒講完....
皮膚比年輕時好,是因為年輕時不怕曬太陽,一天到晚往外跑
雖然長了滿臉的斑斑點點,又被人家說晚上具有保護色
但是我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以前的身體比較好
身材比年輕時苗條,是因為以前算BMI指數時是過輕,現在是標準
(原則上,我根本懷疑BMI是唐朝人算出來的....=.=)
而胸部比以前大,是因為變胖咩~
如果胖六公斤胸部跟高中時一樣乾扁,應該可以列入人生最慘的事項之一

尤其是身體狀況真的不如從前
以前我的身體根本就是鐵打的,怎麼吃都沒事
人家說吃冷吃熱會拉肚子,我吃冷吃熱再吃冷都不會有事
不過也因此造就我吃東西的順序很怪啦~
前幾天我只不過是挖地上的二口雪吃就拉肚子了(我有翻過確定很乾淨)
昨天kaoru的狀行會,我只是多吃了一點,然後喝酒後喝四物,就搞得我半夜三點爬起來催吐
今天還一直覺得肚子裡還有東西沒吐出來,眼皮也一直很沈重
好啦我知道眼皮沈重是因為沒睡好,但是一直覺得肚子裡面有"異物"很討厭

唉~年紀大了吃東西要注意了
懶懶的不想打字....今天進度21章看完...
------------------------------------------------------------------------------
時間 0時 3時 6時 9時 12時 15時 18時 21時
天気 晴れ
晴れ
晴れ
晴れ
晴れ
晴れ
晴れ
晴れ
曇り
曇り
曇り
曇り
晴れ
晴れ
晴れ
晴れ
気温(℃) -8 -10 -12 -8 0 2 -2 -3
湿度(%) --- --- --- --- 56 58 78 80
降水量(mm/h) 0 0 0 0 0 0 0 0
風向
風速(m/s)
南南西
4
南西
2
東北東
1
東南東
1
西
3
西
4
西
4
南西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mik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