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上:大pocky          右上:小朋友泡麵
左下:ドンキ的一部份   右下:剛才拍的校園

今天本來預定要去動物圓做義工
結果因為下雪的關係
義工活動就取消了
天啊~四月底了耶~四月底了耶~
後來因為很賭爛,所以就跑去新開的ドンキホーテ逛

ドンキホーテ算是一家mall,裡面從生鮮到服飾都有賣
我住在千葉的時候,附近也有一家ドンキ
雖說是附近,但騎腳踏車也要三十分鐘
但是因為ドンキ的東西都還蠻便宜的,所以久久還是會去逛一次
帶廣這裡原本沒有ドンキ,但最近可能不景氣的影響,有一家百貨倒店
舊百貨就改成ドンキ,從此我家附近的第一家ドンキ就這樣開幕啦~耶耶耶
而且這家好像還比千葉那家大,沒辦法~帶廣就是地大!!
逛完後,想說雪大概小一點了,要回家了,沒想到!!!更大!!!

好了~我要切入正題了~
回家後我開始逛網,逛到水蜜桃姐姐的部落格
看到他的一篇文章,呼籲我們要珍惜水以及食物
看了好感動,我都快哭了...   T.T
然後就覺得自已幹麻抱怨下雪,應該要好好珍惜享受身邊的一切
後來我喚醒自已第一次看到雪時的悸動,當時明明興奮的像什麼一樣
因為我生長在富裕的台灣,所以得到了很多物質享受
那些東西因為俯拾即是,所以總覺得理所當然
但仔細想想,真的理所當然嗎?
經濟學者說:資源有限,慾望無窮
然而,人們往往沒有失去過,就不會懂得珍惜,所以不懂資源有限的道理
所幸我一直很感謝我生在台灣,也一直以台灣人為傲
當然我也看不慣渴過幾滴洋墨水,就批評台灣的台灣人
我希望這些"不滿族"的族群,看了以下的影片後,可以更感謝自已生長的地方


------------------------------------------------------------------------------------------------------
時間 0時 3時 6時 9時 12時 15時 18時 21時
天気 弱雨
弱雨
みぞれ
みぞれ
湿雪
湿雪
みぞれ
みぞれ
弱雨
弱雨
みぞれ
みぞれ
みぞれ
みぞれ
みぞれ
みぞれ
気温(℃) 4 2 1 2 3 2 3 3
湿度(%) --- --- --- --- --- --- 86 82
降水量(mm/h) 0 1 1 1 1 2 2 2
風向
風速(m/s)
南東
1

2
北北西
1

1
北東
4
北北東
4
北東
4
北東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mik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